真空包裝機

噓推薦/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

郭富城的90多歲母親日前離世,已於昨日舉辦告別式,郭富城忙完告別式之後曬出與母親的合照,憂傷發表深情長文,表示「我仍然未能接受妳已經離我而去的事實,但是理性上,我仍必須堅忍着心中的傷痛,全力為妳處理好喪禮一切的事宜」。

郭富城在合照中獻花給媽媽,媽媽也秀出慈祥的笑容,畫面相當溫馨,郭富城並在微博裡感謝眾多前來幫忙告別式的親朋好友,「夜𥚃更有不少親朋好友,業內朋友、工作團隊,親到靈堂,向我的母親作最後告別,實在令我覺得暖意無限,感激不已!」

郭富城也透露告別式的感人時刻,「原本是陰天天氣,於儀式完成後,天色突發放晴,我相信是母親對我們作為子女,為她用心奉上的一切,她在天上帶笑接收。如何不捨都放手!由今天起,母親已經活在我的心中,繼續見證我的努力,和我的人生」,最後也跟不少所有相關的朋友致謝,「再一次謝謝各位朋友的心意和關心!也謝謝各位協助處理母親喪禮事宜的單位及朋友,和我的工作團隊,一直全程為我分憂。還有也謝謝這兩天為了採訪工作而來回奔走的傳媒,大家辛苦了!而各位的問候也收到了!」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39337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空包裝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