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噓推薦/還沒離婚就有新歡?謝和弦辣妻歌詞告白雙魚男

同志喜劇短片《孤鳥還鄉》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,丁寧主演的帥T馮麗華離鄉多年至日本發展,因收到父親過世的通知回鄉,這場返家路她尋找回一段失落數十載的愛情。導演李佳樺表示「主角因同志身分不被接受只能遠走他鄉,希望藉由歌舞團表演展現他的自信並與搭檔互相扶持。」而選角上令人眼睛一亮的金馬+金鐘雙旦夢幻陣容,導演說「我個人覺得這對CP是天作之合,麗音姐動人詮釋傳統女性的柔情似水,而丁寧對同志議題有很高的理解與同理心,尤其她還願意剪髮更細膩詮釋帥uncle角色,演藝圈能勝任這個角色的人真的不多,對我來說真的是撿到寶!」

丁寧笑說自己性格一直有很帥氣的部分,但以往的角色都沒有機會表現出來「其實我很想演女打仔。」以前曾演過T但都不夠帥,這次的馮麗華角色讓她演得愛不釋手,「我覺得我創造出我心目中的情人形象,都快愛上我自己!」而楊麗音演戲多年樹立國民媽媽形象,接的戲較少有感情親熱戲分,這回一來就跟女演員,她直說很害羞,丁寧馬上說親密戲時還在想要不要摸胸部,楊麗音臉紅接「摸胸部留到長片啦!短片尺度先保留。」

同志喜劇短片《孤鳥還鄉》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,導演李佳樺(左二)、藝人丁寧(左三)...
同志喜劇短片《孤鳥還鄉》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,導演李佳樺(左二)、藝人丁寧(左三)和楊麗音(右三)等人出席宣傳。記者陳柏亨/攝影
同志喜劇短片《孤鳥還鄉》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,藝人丁寧和楊麗音出席宣傳。記者陳柏亨...
同志喜劇短片《孤鳥還鄉》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,藝人丁寧和楊麗音出席宣傳。記者陳柏亨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空包裝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