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噓推薦/還沒離婚就有新歡?謝和弦辣妻歌詞告白雙魚男

見微知著,甄莉和老公投資3種事業,結果她的餐廳、老公的旅行社都受疫情影響,唯有網賣手工水餃業績上揚,這也代表接下來幾個月,觀光和旅行業一片赤字,網購生意會一片長紅。

甄莉13日赴TVBS「女人我最大」錄影,聊到自己投資美式餐廳,還在網路上賣手工水餃。她說,實體店面的餐廳業績大受影響,股東已找她回去開會商討因應措施,民眾大多不太出門,網購水餃生意則大好,「但我賣的是手工水餃,員工數一樣,沒辦法量產,訂單多了,就是排隊等,沒辦法大賺。」

慘的是老公旅行社專做日韓和大陸行程,每天都有人退單,「日本人做事是這樣,飯店等費用都得預繳,退訂費用收不回來,客戶就大罵,為何不去了錢沒辦法退,只見他天天跟人吵架,回到家連話都懶得說。」甄莉說,過完年大家上班上課,旅行社的行程本來就會少,現在退的是4月清明長假,「幾乎全退,他每天到華航開會,航空公司也受影響,但損失多少,我真不敢問,也不想問。」

而三立主播張齡予是礁溪麗翔飯店千金,最近天氣冷明明是溫泉旺季,往年生意做不完,這波卻因疫情恐慌大家不出門,生意砍了不只一半,「目前剩2成,是20年來最慘,其實,泡溫泉沒事,歡迎大家能去消費。」

甄莉上「女人我最大」錄影,因為疫情,她和老公的事業都受影響。圖/TVBS提供
甄莉上「女人我最大」錄影,因為疫情,她和老公的事業都受影響。圖/TVBS提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空包裝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