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噓推薦/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 親曝無法相處原因

新冠肺炎持續發燒,利菁在東京的民宿原本一房難求,如今一路到3月只有3天有人訂房,她說,「疫情尚未控制,訂房率不佳很合理。」

她投資眼光精準,在東京市區新大久保站有一棟大樓改建成民宿,到新宿也不過10分鐘車程,就位於人稱的韓國街上,日本近來確診率不斷上攀,她的民宿訂房也從原本的紅咚咚變一片慘綠,但她卻不擔心,「其實,那一棟是我們好幾個朋友合資弄的民宿,共有18間房,我只占其中兩房,每晚房價7600元台幣,其他老闆還包括姜育恆、中醫師吳明珠等人,平時都交給東京不動產女王打理。真空包裝機

她說,民宿因為地段好、交通便利,之前一位難求,「我自己要去住還排了兩年才排到,今年過年,我跟老公去日本7天,結果一到當地就感冒,自己在房間裡隔離了5天不出門,靠老公戴著口罩出去買泡麵回來補給,自己都玩得這麼不盡興,我也不希望大家去日本湊熱鬧,其實觀光客愈不去,疫情的火愈容易熄掉,這次日本防疫得太慢了,我甚至叫原本訂好3月看櫻花的朋友暫時別去。」

真空包裝機

利菁分析,日本這次辦奧運,花了上百億在建設,準備了這麼久竟然碰到疫情,不知要不要停辦,猶豫過程中所以動作慢了,「然後大陸客過年最愛去日本,如果感受到不安全,就別去了。」其實不只利菁,台灣許多飯店碰上疫情都門可羅雀,訂房率低到難以撐過這波,大S老公汪小菲的S HOTEL甚至要員工放無薪假,研議裁員共體時艱,台北有五星級飯店還打出2折房價的空前優惠吸引觀光客。

利菁在東京的民宿還有廚房。圖/利菁提供
利菁在東京的民宿還有廚房。圖/利菁提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空包裝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