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買不到口罩!羅霈穎「買1個600元口罩」 戴了秒後悔

狄鶯孫安佐母子一起上年代「MUCH金點秀」,首次在歌唱節目中同框。孫安佐高歌一曲「愛情少尉」向前女友求和,坦言過去對象中最愛「上一個」,狄鶯也幫兒子說話:「這個(指前女友)是我的最愛。」

孫安佐去年和網紅米砂鬧出墮胎羅生門風波,因此和身材火辣的女友阿乃分手。他誓言要將阿乃追回來,至今決心不變。孫安佐在節目中被問曾有過多少交往對象,他誠實回答2個,並說最愛「上一個」。他坦言:「我正在努力把她追回來。」狄鶯聽了也說:「我的原則,就是只要我兒子喜歡,我就喜歡,只要他愛的,我就更愛,我不想為難我兒子。」

健身有成的孫安佐在眾人慫恿下,脫衣露出精實肌肉,壯碩身材令人讚嘆。談及擇偶條件,孫安佐不諱言最先看「奶」,並說:「我決定要當個誠實的男人,但能不能在一起,是看相處。」他剛參加健美先生比賽,在節目現場不僅將狄鶯公主抱,連張秀卿他也輕鬆扛上肩。

孫安佐從小備受狄鶯寵愛,狄鶯透露自小就會做獨門牛小排軍艦壽司一口一口餵兒子,直到孫安佐國二時被孫鵬制止才作罷,孫安佐也說:「不要餵,人家會說我是媽寶。」狄鶯有感而發,表示孫安佐是獨子,不希望他被傳統綁住,希望未來不在人世後,孫安佐可以自由的展翅高飛,不用因為清明節、忌日等操心,「不用麻煩,把我燒掉灑到大海,看海就想到媽媽。」

孫安佐秀出壯碩肌肉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秀出壯碩肌肉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展現歌藝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展現歌藝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示範健身動作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示範健身動作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一把扛起張秀卿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孫安佐一把扛起張秀卿。圖/年代MUCH台提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空包裝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