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墜毀意外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殉職,而主播虞承璇是前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的女兒,本身也算是軍人子弟,有網友就覺得她沒有在社群上發文哀悼,提醒她不要忘本,這讓她忍不住感嘆「什麼時候開始,沒有放上網路的情緒就不算情緒?」。

壹電視主播虞承璇4日在臉書上公開一則網友的私訊,這名網友指沒看到她對黑鷹直升機發生墜毀的事情發聲,「等了兩天沒看到妳更新難過的說一兩句話也好,不知怎麼表達失望,人不能忘本」。讓她覺得委屈,也吐露「黑鷹事故大家都很痛心,我身為軍人子弟更是揪心,這兩天播報的時候甚至幾度哽咽,但為了維持專業只能故作鎮定,沒想到會受到這樣的責難」,她也心痛表示「收到這樣的訊息指責我忘本,看了我覺得非常難過也不解,覺得有必要為自己說一聲:『因為我沒有發文,所以代表我沒有感覺嗎?』」。民視的主播劉方慈也留言力挺她「什麼時候沒放上網路的情緒就是沒感受,他們沒發現自己被社群網站綁架了嗎?」。

虞承璇收到網友指責她忘本的私訊。 圖/擷自虞承璇臉書
虞承璇收到網友指責她忘本的私訊。 圖/擷自虞承璇臉書

虞承璇收到網友指責她忘本的私訊。 圖/擷自虞承璇臉書
虞承璇收到網友指責她忘本的私訊。 圖/擷自虞承璇臉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空包裝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