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整理包/親友相伴 高以翔回家了!

高以翔猝逝震驚外界之餘,交往3年的女友Bella(蘇湘涵)隨之曝光也受到關注,她一路陪同高以翔遺體從大陸返台,也接連多日守在靈堂,面對媒體低頭不發一語,但她原本個性其實開朗、樂觀、活潑,面容、身材姣好,在IG上擁有超過12萬粉絲追蹤,過去她直播、接受訪問的內容也曝光。

Bella今年7月曾接受吳建豪前妻Arissa(石貞善)網站「ARISSA X」專訪,自曝:「我會收集情詩、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、如果嘴唇乾燥我會昏倒。」顯現小女人幽默一面。此外,她還提及曾到柬埔寨孤兒院做義工,人美心也美。

Bella也提到:「如果我只能在一個荒島上帶3件東西,將是我的手機、潤唇膏和我的男人。」、「對我來說,美好的一天是與我的男友一起去沙灘,吃餅乾和冰淇淋。真空包裝機」對在未來計畫則是:「我希望將來能發展自己的事業,我的人生目標是和我愛的人有一個可愛的家庭。」可見愛情、之前未能曝光的男友高以翔在她的生活中佔很重要的分量。

另外,Bella一年前直播影片中也分享感情觀,表示:「我是個很癡情的人,交往的話我都會很認真。」、「所以我覺得兩個人交往一定要保持信任,常常溝通。」喜歡跟另一半爬山、吃美食,自認話多,「所以應該跟我一起的時候會很吵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