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小禎李進良結婚12年,中間風風雨雨她都沒真想離婚,期間還一度傳出兩人復合,復合失敗後,她曾在節目中取笑自己的婚姻「就是個笑話」,但最終,兩人仍走上簽字離婚這條路。

真空包裝機 之前外傳兩人因為女兒關係,相約小孩18歲時再談離婚,但小禎說,「我跟他沒有約過這件事,這次想說低調就好,因為新聞出來,對Emma不太好的影響,因為她很擔心學校同學會因此霸凌她,所以我們都答應她不公開這件事,所以都沒說,我們兩個大人都過這麼久了,心態上沒什麼需要調適的,Emma已經六年級了,真的大了,也有偶包了,所以我覺得也要顧著她的想法,她也清楚我們的狀態,但她知道歸知道,可是若公開被拿出來說,感受仍然不好。」

真空包裝機

小禎說,「我跟他(李進良)其實已經沒什麼了,沒有刻意說,也沒有刻意不說,就是照我們自己的生活在過,而且我認為這是家務事,沒有對外講的必要,我跟他還是好朋友,仍經常去診所找他幫我弄東弄西(美容整型),一切跟過去一樣,離婚這事,低低調調即可,沒刻意要跟大家說。」

真空包裝機

李進良雖然是已婚身分,但多年來都公開跟田欣在一起,兩人出雙入對,感覺小禎才是第三者,小禎和李進良之間,只剩下女兒Emma牽繫,近來傳出她跟丁春霆過從甚密,今天「鏡週刊」報導,小禎日前被拍到疑似酒醉後,由丁春霆擔任護花使者送回家,走路不穩的她被丁春霆摟著回到住處,直到隔天早上才見換了衣服的丁春霆離開,被疑兩人同居中,而之前也多次跟拍到丁春霆進出小禎家,也從兩人社群上發現,常會一同出席朋友聚會。

真空包裝機 看來,小禎這次鐵了心離婚,應該是為了找到人生另一段真愛才會加快進度和腳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