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【噓編送信】有洋蔥!視障女孩因這首歌愛上五月天

溫昇豪曾珮瑜以「雙城故事」雙雙角逐第54屆金鐘獎帝后寶座,尤其溫昇豪還以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入圍最佳男配角獎,他已是第5度入圍,開玩笑說其他視帝入圍者都得過金鐘了,「這次換我好不好?」但與其他入圍者都是朋友,又覺得「萬一拿了又對不起他們。」矛盾之下將心情轉換為榮耀,「誰得獎我都很開心。」

「雙」劇中溫昇豪遭朋友倒錢,戲外他也曾被朋友騙錢上千萬,他提到自己和角色對此的反應不太一樣,他本人雖然當下會很氣,事後卻仍會找一個「很美的台階」讓自己和對方下:「誰喜歡虧錢。」而他和角色一樣,都很有責任心,會把事情扛在自己身上做,尤其「接地氣」的台客模樣也很像,他也自嘲:「我就是台客啊。」曾珮瑜更吐槽,尤其是耍嘴皮子的部分都一樣「白爛」,「我看播出時你的嘴臉,超想揍你的!」

曾珮瑜劇中演ABC,坦言語言轉換是最困難的部分,角色獨立自主的個性也和她很像。真空包裝機她提到一場戲碼安慰喪志的溫昇豪,劇本安排兩人大吵一架後上床,她覺得很奇怪,和導演討論後,改成溫柔親撫,男性好友看播出後,傳訊讚:「每個男人都想要這樣的女友!」對此她形容,「很難說我和角色像不像,因為那就是我再創造出來的樣貌。真空包裝機

真空包裝機

曾珮瑜劇中穿著清涼,又有多場激情戲,她為了維持清淡飲食,帶小電鍋到劇組自備食物。且她奉行清淡飲食,去年兩位平輩好友去世,讓她感觸很多,覺得要好好照顧自己,尤其她4年前曾開刀去除心臟旁的直徑10公分大腫瘤,雖是良性的,但她每年都會定期身體檢查。

真空包裝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