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噓編送信】最愛五月天的「垃圾話」 粉絲想問阿信這件事

林予晞擔任第26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,今(5)出席售票開跑記者會,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,在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飾演賈靜雯的妹妹以及心理醫生的她,在片中有亮眼表現,卻意外跌出名單,被視為遺珠之一,今天被問到此事,她不覺可惜,「我本來就覺得會是這樣,我飾演的宋喬平戲份本來就少,反倒是當時大家能給這個角色這麼大的迴響,那就是我得獎的時候了!」

金鐘獎公布入圍當天,林予晞第一時間傳訊給曾沛慈道賀,而劇中老公施名帥也傳訊給她,搞笑安慰:「為什麼阮某沒有入圍?我真的金袂爽。」她表示:「接角色的時候就看的到今年(入圍)的狀況了,一直想就會困在『為什麼我沒份』裡面,我覺得不用,我想表達的真善美越來越多人聽到,對我來講就很過癮。」

真空包裝機

真空包裝機 2019第26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4日至13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登場,這次共推出10大單元、75部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采好片,9月8日開賣票券,詳細片單與活動內容可洽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官網和官方臉書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031814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