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新生代演員陳慕最近在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中飾演「顏百洋」一角受矚目,15日晚間他預告開直播有事宣布,原來是要去當兵,並透露因媽媽是中低收入戶,及自己的身體狀況,當12天的補充兵,雖然時間不長,他認為需要這12天「好好思考人生」,並吶喊:「我有點受夠了!」

真空包裝機 陳慕吐露近來心聲,在演藝圈高壓工作下,「這一年來我很壓抑我自己,很多事情我沒講,我從很樂觀的人,到現在一天要吃6顆藥才能睡覺,其中包含安眠藥、抗憂鬱藥、鎮定劑,醫生給我最好的建議就是離開壓力源,但工作都是我的壓力源。我沒有要抱怨什麼,只是想說沒有那麼簡單、輕鬆,錢也沒有賺得大家想的多,我現在還欠朋友錢。」

陳慕覺得當藝人後「製造太多假象」,現在他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、不知道陳幕是誰、不知道追求的是什麼。直播中多次飆髒話,他也提到,過去經紀人不允許他說,但現在他覺得無所謂,希望粉絲喜歡的是真實的自己,「我不想做一個沒有靈魂的商品。」、「我壓抑太久了,快爆炸了!」、「人生真的很難,就做你覺得最好的選擇吧。」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930859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graveis 的頭像
    richargraveis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